close
09/4/19
   今天是星期日,早上去教會,下午我去台北.
   今天我坐公車到台北車站,我有去台灣故事館參觀,真的很有古早味.今天去台北是特地去HTC的活動找電玩美少女毛毛,本來我都沒看到毛毛本人,後來才看到毛毛她在和女性工作人員聊天,我就很高興地去找她合照,毛毛本人非常親切地答應了,毛毛本人真的很漂亮,比照片上還漂亮,有看過大學生了沒展場主持人那一集的其實就知道毛毛她不是照片才漂亮而已,在電視上和照片並沒有差很多.她現在已經很紅,雖然知名度沒有像殺很大瑤瑤一樣高,但是人家的無名相簿人氣也已經高達150萬人次了,相當驚人.
    我去台北還有去三民書局買書,我買的天使與魔鬼的英文版,打算有時間要來好好讀.我今天在外面吃完飯才回去,因為總算和毛毛本人 合照,一路上都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