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4/14
    今天是新莊國中校外教學日,早上還不到七點就被粽合運動場集合的學生吵醒,新莊國中人太多了所以校外教學在粽合運動公園集合.
    我今天在家裡讀在巨人的肩上這本書,我覺得霍金編的這本書不錯,不過有點深度,不是物理系的人來看應該會覺得很無聊,是不太容易看懂.
    泰國紅衫軍暴動,外交部在今天下午才把泰國列橙色警戒,動作實在是太慢了,很多旅客都冒著生命危險前往泰國旅遊,我還記得我上次去泰國的時候有禽流感,那時候只有零星病例,結果一回來馬上爆發隱藏疫情,那次還真的很剛好,最後平安回來沒有事情.
    今天是4/14黑色情人節,這個情人節是南韓發明的,專為單身的人設計,在台灣應該是沒有多少人知道這個節日吧,整天情人節最高興的就是商人了,其實我真的覺得一年有三個情人節很多,不知道在台灣情人節都是誰送誰禮物,要是三個情人節都是男生送的話那也太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