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在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聽到歌手方大同對於男女之間感情的看法,方大同講說男女之間的價值觀要相同在一起才會長久,對於方大同的看法我是相當認同的.
    在女王的第一本書"我是女王"中就有寫到愛情是不應該事事遷就於對方的,你一直限制對方其實沒有用,到最後人家什麼事情都瞞著你,一直到有一天不小心撞見事情爆發出來才知道自己被騙了,愛情不應該這樣子互相犧牲的,女王比喻這種愛情就好像你要人家斷一隻手,人家也要你斷一隻手,最後大家都變成的殘障.
    男女之間會想要在一起應該是有很多話可以講,有相同的興趣才能在一起,價值觀也要類似,不要一個愛把錢花在買名牌上,另一個只喜歡把錢花在旅遊上,那樣子會變得彼此之間難溝通.價值觀是沒有對錯的,有人重視物質生活,有人重視心靈生活,我覺得這本來就沒有什麼不對,要是為了這種事情吵起來那可真是沒完沒了.到底是工作重要還是娛樂重要?像是這種事情還真是永遠吵不完,所以一定要找到一個價值觀相同的另一半才能夠感
情長長久久.
    蔡依林的MTV"妥協"講到一對分手的男女,事事遷就於對方導致最後雙方都受了傷,這種事情要說對錯其實誰也沒有錯,只是彼此不適合,凡事都要限制對方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陳幸妤和他先生趙建銘處的不好,或許也是價值觀的問題,但或許也不是,有可能陳幸妤根本就是被利用了,他先生原本就不愛她.夫妻之間價值觀的不同是真的會對婚姻造成危機,一個要從政另一個對政治反感,這樣婚姻根本就不會幸福.我要強調像是參選立委這種事情沒有對錯,只是夫妻之間要有共識,如果不能夠達成共識那會有很嚴重的問題,妻子對於先生從事的工作如果不喜歡容易產生爭吵,這種事情是不能強迫人家接受的,一定要有相同的價值觀才行.所以說對於戀愛中的男女而言,對於已結婚的夫妻而言,相同的價值觀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