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讀國小的時候覺得我們班還真是愛講話,整天一直講個不停,我的個性比較安靜但是也還是有受我同學的影響,我在這樣的環境話應該有變比較多,不然我的話就更少了.
    在國小因為我的話很少,老師都會把我位子調到愛講話的人旁邊,我旁邊的同學就一直跟我講話,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有一段時間是男生和男生坐女生和女生坐,這時候班上就會很吵,我們班的剛好男女比例一比一,有段時間老師就會排男生跟女生坐,這樣子就很剛好一男一女不會有問題.男生和男生坐一起的時候我的位子就一直調,坐在我旁邊的人真的是很吵都一直講話,我也會被他影響跟他講話.
    國中的時候我們班也是很吵,大家都很愛講話,國一位子是用抽的,後來到了國二位子是老師排的但是也沒有固定,因為有人上課愛講話所以要換位子,我那時候旁邊的同學位子都有換過,因為實在太愛講話了老師把他的位子調走.在班上我也是很安靜的,國中都是別人來找我講話,其實國小也差不多是這樣,那時候我真的被我們班影響,不然我應該話會更少才對.
    從小我就在這樣的環境長大,結果到現在話也沒有很多,但是其實以前是話更少的,在國小的時候我跟老師不太聊天的,就像乖學生在老師面前都不講話那樣,現在當然不會,只有小學生才會害羞成那樣子,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國小和國中都是分配到那麼愛講話的班級,而到了五專和大學班上就沒有那麼愛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