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心相印


    我對你是如此的崇拜,
    你是如此聰明又充滿自信,
    曾經我幻想和你一起漫步在海邊,
    我也曾幻想我是你的公主,
    那天送給你的禮物不知你是否還珍惜著,
    只見你還是禮貌性的對我笑,
    而我還是無法明白你的心意.
    盼望你能給我回應,
    今天我總算等到了我要的答案,
    本以為我們之間只是朋友,
    直到收到你給我的驚喜才讓我明白一切,
    那白色的糖衣就像是待出嫁的新娘,
    一口咬下幸福甜進心裡,
    你的手更是溫暖了我的心.
    看著你的眼竟讓我眼前開始模糊,
    你的胸膛就是我的暖爐,
    只要用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此時此刻再也不需任何言語,
    原以為我只是個傻女孩,
    今天我才知道我是你心中的公主,
    好希望此刻能一直停留到永遠.
    從前公主愛上了王子,
    今天她總算等到了王子的回應.


###############################################################

情人節快樂,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