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原讀書我和系辦的慧美學姐很熟,會去找她聊天,她跟我講說我的部落格很紅,連系上的高老師都知道我的部落格,但是我說我沒有在部落格上寫高崇文老師的事,他會知道應該是用其他關鍵字找到的,我在部落格上都有寫學校的事情,用google搜尋"物理之夜"就可以找到我的部落格了.
    後來想想也許高崇文老師他和學生很熟所以知道我的部落格,物理系很多人都知道我的部落格,因為我在我的部落格寫物理之夜,很多人都有看,而且我也有在學校的BBS上廣告,所以物理系知道的人很多.
    其實有的老師是會去看BBS的,我不知道高老師有沒有看學校BBS,有看的話他就會看到我在上面廣告我的部落格.現在網路很方便,什麼事情都可以討論,學校老師就常有人在BBS上討論,哪個老師好過,哪個老師會當人BBS上都會有寫,很多人都會去看,在BBS上面抱怨的人也很多,有人會說哪個老師很大刀把他當掉,沒事不要修他的課.
    中原通識課最大刀大家都知道是誰,就是蘇友瑞老師,大家都說他的課難過,BBS上面的評價就是你不認真學的話一定被當,但如果有認真學修他的課可以學到東西,沒有人會說蘇老師好過,連蘇友瑞老師在人文素養說明會的時候他都講說:"一定有很多人被學長姊威脅,不要修蘇友瑞的課,會被二一,我就是蘇友瑞老師."蘇友瑞老師他確實很紅,每一門課都超冷門的沒有人要選.
    就曾經有人在BBS上罵蘇友瑞老師亂當人,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有人就說是你自己不認真才被當的,如果你都不去上課的話,當然別想過了,自己不努力怪老師.後來蘇友瑞老師看到這篇寫了很長的一篇評論,他說現在的大學生缺乏鬥志,以前他是立志要幹掉台大的學生,想不到現在的學生學習態度那麼差,修課都是選好過的就好,他不想要當那種媚俗的老師,沒學到東西還讓你過,通常這種老師的課都超熱門的,可是他不想要做這種老師,很遺憾現在的學生真的都變了,再也看不到中原的學生會立志要幹掉台大的學生.
    像這種在網路上詌譙被老師知道的例子還有,以前物理系的光學實驗很累人,實驗課的阿吉老師他的要求比較嚴,你如果做不出來的話就別想回家了,實驗課只有三堂,但有很多人做實驗做四堂課五堂課的都有.
    有一次有人在網路上詌譙阿吉,說老師過分實驗課把他留到那麼晚,結果阿吉他看到了以後罵回去,老師他
講說自己做不出來還要怪別人,而且後來也有幫你調了,現在想想還真是超好笑的.只不過現在光學實驗課換老師了,這個老師人好不好我就不知道了.
    上李河清老師的課老師就跟我們說現在的網路真是厲害,什麼東西都可以討論,就有人跟老師說BBS上就有人在討論她的課,大家都說不好過,修她的課很累,最好笑的是有人說網路上有人把她開的課名稱改掉,"創新說英文"改成"創傷說英文",不知道他是怎麼創傷的.不過老師她說她不會用BBS,所以如果有人在BBS上罵她的話她是不會回的,不過她跟學生很好,所以有人看到了會跟老師講.
    現在網路很方便,還真的是什麼東西都可以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