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03


    今天上材料科學導論課,第一組和第二組報告,第一組上去報告真的講得太差了,一直被老師問問題,沒有準備的很好,第二組就報告的不錯,而且人家是一個人報告,第一組是兩個人報告.


    我覺得中原大學報告很少,大家都還要再多練習.上台報告不要一直唸稿,那真的就沒有意義了,如果只是一直唸稿的話隨便找個人來唸就好了,要對自己報告的內容有所吸收,充分準備後才上台報告,我想大家可以努力的空間還很大.


    晚上的生物課老師跟我們講了很多的電影,不過像是X-men和驚奇四超人我都沒有看過,我看的電影好像還太少了.


    今天沙塵暴侵台,出門都戴著口罩,我到了室內才把口罩拿下來.


    感冒有比較好了,應該很快就可以復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