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在20065月的時候成立,到現在超過了兩年的時間,文章數目一直在增加中,現在都已經有一千多篇的文章了,危險心靈分類的文章很早就超過了一百篇,中原大學分類的文章後來也超過一百篇了,我寫的散文類文章最近也破百了,物理系是很忙的,那為什麼我有這麼多時間在部落格發表文章呢?


    其實我部落格的文章是一點一點慢慢累積的,漸漸的文章就會越來越多,而且我都不愛看電視和打電動,假日是不會拿著遙控器漫無目的一直轉台,那樣子根本就是浪費時間,我看DVD的時間會比較多,就不會整天無聊轉來轉去不知道要看哪一台。我家裡有WiiFit,但是我幾乎都不玩的,買來那麼久了都很少會去玩。打電動對我來說實在是很浪費時間的事情,我覺得花一點點時間就好,不要整天把時間花在電動上。像這樣子我的時間就不會被浪費掉,可以花很多的時間來做我想做的事情,我沒事就在寫文章,文章的內容很多種,有的是學校的事情,有的是社會時事,有的是參加一些活動的事情,有的是寫最近看的書。


    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在讀書,我到上個學期課都還是很多,物理系的課又很不好讀,平常就要看書,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在書本上,那除了讀書之外的時間就拿來玩部落格和上網了,除了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之外也看看別人的部落格在寫什麼,我上網喜歡去看開放式課程計劃的網頁,裡面有包含MIT等名校的課程可以看,現在交大也有開放式課程計劃,有一門課在教你轉魔術方塊且有影片教學,我自己看教學影片就學會了,現在沒事就在轉魔術方塊,練了四個多月的時間已經可以在一分半之內轉完了,我覺得會轉魔術方塊的人很帥,所以就一直在練習,希望能練到在三十秒內轉完。


    其實現在的學生都把時間給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有三件事花最多時間,一是電視二是電腦三是電話,還有一個也花掉很多時間那就是男女朋友,學生時代交交男女朋友那其實沒什麼不好,是很好的一種經驗,只是自己要會管理自己的時間。有很多事情我都覺得是很沒意義的,最無聊的就是玩線上遊戲,整天開外掛,不知道這樣還有什麼好玩的,如果你能把這些時間省下來的話就可以做一些其它的休閒,去參加一些活動,出去走走,總比在家開外掛練功要來的有意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