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16

    今天下班後我去新光華買手機,我原本的手機實在很爛,還用了快一年,所以換一支,之前實在沒錢買好手機,所有就買一支配門號2000元的手機。買完手機我去首都大飯店,明天我要參加路怡珍主播的誰來晚餐活動,首都大飯店又離新光華很近,所以先去那裡看一下,知道位置。

    晚上還有參加台北車站的追思活動,今天在追悼國道五號車禍,同時台鐵員工在這次活動反過勞班表,我到了時候活動已經開始一小時了,現場活動的人數不多,但還是有一些民眾在觀看,希望台鐵過勞班表的問題可以改善,不然實在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