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一千元與路怡珍主播餐敘非常值得

    昨天我在首都大飯店參加了EZTABLE誰來晚餐和路怡珍聊網路直播的活動,這次活動花了一千元,這一千元我覺得花得很值得。
    在昨日的活動中大約十個人參加一起吃晚餐,聊網路直播,路怡珍現在是東森新聞的主播,自己也有直播節目科技敲敲門每週都會播出,路怡珍她確實是很漂亮又很有內涵的美女,不是只有外表。昨天談到了直播技巧,直播盛行所造成的一些社會問題,也談到了很多很有趣的直播經驗,現場與會者也提出很很多的意見和想法,二個小時的時間真的收穫很多,非常的值得。
    在餐敘之前有請報名者填寫資料,問大家想問什麼問題,我提出的問題是現在很多網路主播為了人氣都穿著清涼開直播,要怎樣遏止這種亂象?路主播表示這種現象很難控制,她自己做主播也是電視台會看他們主播的粉絲頁人氣,有人就在自己的粉絲頁放一些露奶照來吸引人氣,也有主播就花錢買廣告來換取人氣,她因為不會放清涼照,粉絲頁的排名在主播中一直都是很後面。
    過去常會去一些小模和SG的活動,從2009年到現在追showgirl已經邁入了第八年,現在已經漸漸的對於這種事沒興趣,覺得正妹愈來愈多看也看不完,除非是未來要做這行,不然不應該繼續把時間花在追showgirl這件事情上,轉而在關注女作家動態,會注意到路怡珍就是因為她有出書,而且書寫的很好,看了以後能了解不同國家的現況,開展視野,因此才會開始關注路怡珍的動態。年紀愈來愈大,外表的加分效果愈來愈小,長得漂亮還是加分,但是如果正妹只是長得漂亮,除了漂亮以外沒有其它的優點,那我也不會喜歡,像路怡珍這樣又漂亮又有內涵並且還有出書的美女,才是我現在會關注的正妹,光是漂亮的話那是不夠的。
    很高興能參加這樣的活動,希望未來還能再參加。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