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18


    部落格成立了一年多,不知不覺就已經寫了一千篇的文章,我的寫作內容很豐富,各種文章都有,日記我天天都會寫,除了日記之外我最常寫的就是有關危險心靈的文章.


    玩部落格確實豐富了我的生活,很有趣,我的文筆也越練越好.在這一千篇中還有一篇上過部落格精選,那是我的愛情小說"你喜歡過我嗎?"的第一集,我都沒有想到我的愛情小說第一篇就造成如此轟動,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那一篇不是我推薦的,是別人幫我推薦的,在此我真的要非常謝謝那位幫我推薦的人.


    危險心靈的分類中已經寫超過一百篇文章,有很多都是在寫我國中的事情,國中確實有很多事情讓人印象深刻,我的同學被羞辱的景象我現在還記得,永遠忘不掉我們數學老師所做過的事,真的忘不掉.


   我最近在寫愛情小說"你喜歡過我嗎?",這篇小說的內容會很長,我在想可能會寫到一百集,我前面都還在寫甄風流在回憶以前,還沒寫到故事的主軸,接下來甄風流會遇到他喜歡的女生,內容十分精彩,敬請期待.也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教.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讓我的部落格人氣能持續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