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你的溫柔,
你的髮香仍殘存在我的記憶裡,
已經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心中仍惦記著你,
只因為你曾經給我的美好,
那一切仍在我的記憶中,
再次見面已相隔一年,
想問你找到幸福了嗎?
不論如何我還是祝福你,
只希望你能快樂.
你寫的信我還珍惜著,
那甜蜜的合照已是過去,
而這一刻我們總算學會包容和忍耐,
總算能坦誠的和你訴說一切,
原來我們並不適合,
我們對彼此都不再保留,
回憶起那時的傷痛,
誰對誰錯已經不重要,
再也沒有逃避的藉口,
你我之間做了最重要的約定,
我們仍是好朋友.
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
終於聽到你的真心話,
感謝你的原諒,謝謝你.
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