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一步(女生)


    每次和你見面都讓我充滿期待,
    你總是自信十足充滿理想,
    最愛聽你的偉大夢想,
    你是如此的聰明過人,
    你那充滿信心的眼神吸引著我.
    我們已認識好久的時間,
    心裡一直期待著你能說出,
    期待像那膨脹的汽球,
    我的心不停的盪阿盪,
    只怕說破了一切都落空,
    你明白我的心意嗎?
    難道我們只是朋友?
    為何明明有感覺卻又不敢面對?
    只希望你能拿出你的勇氣,
    期待能得到你最真誠的回應,
    只要用真心就你能擁有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傳



進一步(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