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14
    今天星期五回家,我先坐火車去台北,去中央圖書館看書,今天圖書館人很多,看完書我坐捷運去西門盯吃飯,然後回家.
    回到家我還有讀書,結果我發現不管在圖書館讀書還是家裡讀書都很緊張,一題要讀很久,因為要讀的東西很多就會緊張,因為緊張所以讀很慢,也因為我的功課不好所以心情都一直很差,也造成我讀書讀很慢的原因,如果我可以不緊張的會,至少可以減少我一半的讀書時間,要不緊張除非期中考考很好才有可能,不然還是會一直緊張.今天我近代物理有一題做了三小時,太緊張所導致,今天很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