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物理系的學生好像一屆比一屆差,我這一屆和我的下一屆都表現很好,可是再下一屆就很糟糕了.


    我現在大五,現在大三的同學上課狀況不太好,大家都擠後面,前面的位子都沒幾個人做,上課時又一直有人在講話,上課情況真的很糟.現在的大二也差不多這樣,上光電導論時就是上課秩序很差,大部分的同學也都不專心,老師不會說哪個同學講話要登記下來,但是大家都不懂得自律一直在講話.


    我這一屆和下一屆的同學都很用功,今年的榜單很不錯,我們班的第一名徐郁晴是女生考上台大,很多人都考上國立的學校,有一些是女生,下一屆也還是有一些很用功的女生,但是再下一屆的情況就變很糟了,我看很多女生上課都遲到坐後面,但我這一屆和下一屆上課時有很多女生是做前面很認真,現在的大三和大二好像看不到這種情況了,女生就是一群人擠在後面,都不用功,事實上是整體狀況都很糟,男女生都一樣擠後面不認真.


    現在的大四,大家很用功,明年的榜單應該還是會很亮眼,但是物理系現在的大三跟大二就狀況很糟糕了,再這樣下去的話,物理系之後的榜單可能會越來越糟糕.


    希望學弟能好好加油,至少不要再一直在上課時講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