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昨晚要回去中壢的事情.


    晚上七點我在中壢坐公車,回我住的地方,在大潤發那一站有很多人上車,那時候公車上位子都快坐滿了,有兩個正妹剛好只剩下兩個位子是分開的,旁邊都是坐男生,他們一群人就一直在笑,有一個男生還說沒關係就坐下來,後來我旁邊就坐一個很漂亮的正妹,人家穿很少,褲子很短,只是剛好我下一站要下車就走了,有人又說一坐下來人家就要下車了,又一直笑,其實我是剛好那一站要下車.


    這樣有很好笑嗎?不好笑,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一直笑,難道是我太紅了才這樣嗎?不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那麼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