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中原大學這個學校很浪漫,可以讓我在這裡寫下很多首好詩.


    跟聖約翰相比,中原大學的女生很多,而且我覺得中原的女生有都比較漂亮,看起來比較有氣質,一個是隨便猜一猜就可以考上的學校,一個是要認真讀書才考上的私立龍頭大學,這兩者差別自然很大,所以中原的女生看起來是比較有氣質的.


    來到中原大學,我覺得中原的女生很可愛,二年級剛轉進來的時候我們班有一個女生很可愛,人家拿應數作業給我抄,人家又長很漂亮是我們班的班花,很欣賞像這樣的女生.中原大學其實大部分 女生也都還不錯,都滿可愛的不做作.


    物理系的女生很少,我們班上八個女生,但是我們班卻有三對的班對,也許是我們班的氣氛太浪漫了,所以才造就了這麼多的班對,中原大學的情侶也很多,學校附近也是,走在中原夜市你可以看到一對一對的情侶,我想就是這樣的氣氛,才造就我在中原時可以寫下一首又一首的情詩,雖然我寫情詩都是因為看了言情小說或是MTV而有感而發的,但是在中原浪漫的氣氛確實可以感染我,讓我寫出越來越好的作品.


    走進中原大學,校園很乾淨,行政大樓前一片美麗的花園,教室也都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就是如此的環境,才讓我有越來越多的創作,要不然在聖約翰那種陰冷的天氣,我是寫不出什麼好詩的.我大概只能整天背李清照的那首"聲聲慢",氣候實在是太惡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