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五專讀聖約翰的時候在電子科有一個女老師的脾氣很不好,動不動就亂罵人,有時候我覺得這老師真的是EQ太差了.她上課常常會花很多時間罵人,有時候想想算了,讓她發洩一下,有些事情聽了我也很生氣,怎麼會有這麼爛的學生,但有些事情真的我就覺得這老師太過分了.
    這個老師她上積體電路,有一次下課了已經中午了,有一個同學他就說:"先吃飯比較重要."
    老師聽了以後就好像火藥庫被引爆一樣,當著全班的面罵:"什麼叫先吃飯比較重要......我講過了,來新埔讀書五年不吃飯只吃麵包會死嗎?"
    就這樣大概罵了一分鐘,我就覺得那個同學很無辜,也沒做錯什麼事被老師這樣罵.
    老師他上課就常跟我們說讀書很重要,她的價值觀就是錢錢錢,只要書讀好了,將來就可以考上好學校,拿到很好的文憑,然後就可以找到好工作,找到好工作就可以賺大錢.她都會叫我們中午的時間不要吃飯,練習做題目,吃飯不重要只要吃麵包就好了.
    結果學生只是不經意講了一句話,就被老師罵成這樣,真的覺得這老師很惡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