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9/17
    今天沒有課,但我還是去學校做實驗,研究所就是沒有上課也要去實驗室做實驗,課很少,可是不會比大學輕鬆,因為要做實驗和寫論文.
    輔大開學的第一週有社團博覽會,真是熱鬧,感覺有那種活動的氣氛.其實輔大應該學生是比較會玩的,中原就是學生放不太開,在中原的校風我所感覺到的就是這樣.我去社團博覽會詢問時都有人問我是不是大一新生,不然就是問我現在大幾,結果我講我現在已經碩一了,看起來還像大一,看起來的年齡是比實際年齡小很多,我覺得我心智的年齡還是很年輕的,所做的事情還是跟大學生一樣,希望未來可以繼續這樣享受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