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9/18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課,但我還是去學校做實驗,除了做實驗也在準備書報討論的報告,短報要用英文報告,最好早一點開始準備,距離我上台做短報也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真的要好好準備.現在因為我很容易緊張,所以更應該要準備充分,準備的夠充分其實也就不會緊張了.
    研究所和大學不同,要跟學長互動,做實驗也不是只有一個人在做.我覺得我和學長溝通上有些問題,還要慢慢改善,這可能還要再花一點時間,輔大的學長人應該也都很好,跟我同一個實驗室的學長其實很認真,但在溝通上可能還需要再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