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9/18是士林NASA展的最後一天,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我在NASA展擔任導覽工讀生的工作,當時我已經連續三家公司都遇到黑心企業了,上一家公司逼我簽下自願離職把我轉兼職,在我簽了自願離職轉兼職以後老闆居然還敢把我留下來加班到晚上快九點,隔天去上班不爽做事,公司就叫我走了,後來我想暫時不做全職工作先打工,然後這段時間讀書練習程式。那時候還好找到傑迪斯行銷的NASA展一場人類的冒險打工,讓我到一個很好的工作環境工作,上班期間總監鄭玉明小姐常常都待在展場,她真的是一個非常好很照顧員工的老闆,會主動關心員工有沒有問題,除非工作態度不佳不然不會責罵員工,她認為工作技能不好可以磨練,但是工作態度最重要,真的是還好遇到傑迪斯行銷這樣的好公司,讓我對台灣的資方還保有期望和信任,不然之前連續遇到的那三家黑心企業簡直是在比誰比較爛,換工作雖然公司有變好,但也只不過是從爛到一個極點進步到非常爛而已,傑迪斯行銷讓我看到台灣的勞工還有未來,台灣還是有好老闆。

    在網路上偶然發現鄭玉明總監的演講影片,就是在講去年的NASA展,分享給大家。

 

鄭玉明:一場人類的冒險:NASA特展如何誕生的?-《2016泛.知識節》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