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9/19
    今天我一早就去蘆洲微風運河運動,在那裏走了一圈,一小時走完,在那裏會看到有人在滑輕艇,那裏很多人都在滑,在那裏也是舉辦輕艇比賽的好地方。
    我今天下午去華山藝文園區看茵茵,今天在宣傳舞台劇「你好,我是接體員」,今天還有方宥心和謝念祖有出席,今天有講到現在台灣疫情控制得好,在國外看到台灣可以有這些舞台藝文活動會覺得訝異,在台灣真的是受疫情影響小很多的,我印象最深刻是茵茵說疫情期間戴口罩練跳舞,想到真的覺得有夠痛苦,不知道是怎麼熬過來的。晚上我有去南西誠品買書,我在那裏買了原子習慣然後回家。
    今天是台灣演員侯怡君43歲生日,侯怡君不但會演戲,而且他也熱愛運動,是第一位完成超級鐵人三項226公里的台灣藝人,而且到現在他也是一個保養得宜的女演員,看不出實際年齡,實在是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