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迷


 


你是如此可愛,


只要淺淺的一笑就讓我心動,


想著你總讓我感到心煩意亂,


你是我心中的天使,


沒有你我就不會如此神采奕奕,


因為有你讓我朝氣十足,


只有你能讓我歡欣愉悅一整天,


想到你的笑又讓我嘴角上揚.


你是如此特別,


從你的眼神讀到某種意義,


我感覺的到你對我的感覺,


兩顆心的距離是如此的接近,


但我卻又有點擔心而不敢太靠近你,


好想和你漫步在海灘上,


想要握著你的手感覺你手心的溫度.


急著想要再和你見面,


每一天的夜裡總會想起你,


你的身影在我腦海裡揮散不去,


我已經想到下次的見面要和你說什麼,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