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味


 




你偶然的出現讓我無法忘懷,




你的影像還殘存在我的腦海裡,




在你離去後遺留下迷人的香水味,




彷彿你還在我的身旁,




一直無法忘記你的味道,




我是多麼的想念你.




想要打聽你的消息卻忘了問你的芳名,




你的味道還是一直留在我心裡,




想再牽一次你的手感覺你的溫度,




想再看一次你的笑容甜進我心裡,




想再一次體會你的溫柔.




摟著你的腰我們一起去海邊看夕陽,




訴說著你我的煩惱兩人彼此取暖,




而你就依偎在我身旁讓我的體溫來溫暖你的心.




,還是一直忘不了你的味道,




你的髮香,你的體香再加上一股淡淡香水味,




真希望下次我們可以在同一地方相遇.


 


情詩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