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7

    今天我請假去面試第一家公司,是做資訊安全的公司,我去應徵程式設計師.去面試的時候對方說這是第七十六個應徵者,他只有錄取三個,從面試的過程就可以知道公司要的是對程式很有熱忱的人,要的是職業級的水準,而不是業餘的,做這份工作會很辛苦,他希望可以和全世界去比,不是只要做台灣第一.今天的面試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感覺像聊天,後來我也知道沒什麼機會錄取了,就和對方聊,台灣沒有知名的軟體公司,做純軟體沒什麼前景,做純軟體就要有心理準備會很辛苦.

   下午我有去台大醫院復診,我左手最近肩膀會痛,去照X光是跟上次差不多,因為肩膀會痛,醫生有排二星期後回診,復健還是要持續做.

   今天我因為請假沒有在學校和大家一起運動,不過在facebook看到大家今天還是有跳鄭多燕,總共跳了17天,想一想時間還真長,能這樣持續運動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