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7


    今天到明德女中考中興,在這裡考試的人也很多,今天明德女中都是人, 他們學校很漂亮,設計的很好,很奇怪的是這個學校體育館在地下室而沒有操場,算是他們學校的一個特色.


    今天考試很順利,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考完我舅舅開車接我回去.


    昨天中華隊輸給韓國已經很難看了,今天更是爛到我無法形容,中華隊竟然會輸給大肉腳中國大陸隊,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來形容,職棒選手會輸給棒球低度開發的中國大陸隊,真的是太誇張了一點,台灣再這樣爛下去不管是體育或是經濟都要輸給中國大陸,我看連教育都會輸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