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8
今天去學校在清點資科系器材室的財產,並且要編碼貼財產牌,還要建立資料庫,今天我先把器材室財產清點好,然後在建立資料庫,不過我資料庫只有學過Acess,而且是在十年前學的,都快要忘光了,最近要再花點時間學.
最近資科系的正妹助理很紅,有一年級的新生昨天幫忙系上幫水果禮盒,來問實驗室的人那個某某學姊記不記得他,我們今天大家在討論這件事,以前我還沒進來的時候也會有學弟喜歡那位正妹助理,簡直是女神,想想大一新生的年紀和正妹助理的年紀差的有點多,超過五歲了,不知道學弟是純欣賞還是想要在進一步?我感覺是有點像小男生喜歡大姊姊,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今天我比較早下班,晚上七點多下班,明天就放假了今天想早點回家休息,明天開始中秋節連放四天,不過我要在家修改論文,但至少下星期一要去企業參訪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