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物理系從95年開始分組,分為物理組和光電與材料組,畢業學分從136減到128.


    雖然他們畢業學分比較少,可是我不覺得這樣就一定會比較好,新課程改很多,實習變很少,而且一下的應用數學一也拿掉了,其實還是舊學制比較好,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改革都是第一屆和改革的前一屆最衰,就好比廢除聯考就是,末代聯考的學生和第一屆不必聯考的學生一定最衰的.現在學弟好像東西都學的不太好,不知道是他們不用功還是新學制的課程設計不好,至少我很慶幸我是舊學制,我怕死了所謂的改革,改到後來根本就是亂改一通,也沒有比較好.


    受到新學制的影響,這個學期的熱物理學從四學分變成三學分,本來我這學期還有選一科姜仁圭的韓國語言與文化課在星期一下午三四節,結果現在就是差一學分系選修要多修一科,結果算一算我這門課這學期也不用修了,這個學期我差十五學分畢業,我要修十八個學分,系選修當一科還是能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