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像小天使般的守護著我,
而我最喜歡那種被照顧的感覺,
雖然我們的關係還不到戀人,
曖昧的情感卻是最美的滋味,
也許那也不是曖昧,
是我對你的愛慕,
你就是美麗的維納斯,
我只是個平凡人.
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多麼的遙遠,
我怎麼配得上像你這樣的仙女呢?
好想對你說你是我心中的天使,
好想對你說你是多麼的可愛,
好想對你說只有你會關心我,
好想對你說只有你的笑容最美、最甜,
好想對你說你是我生命的泉源,
好想對你說你是我的心靈點滴.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