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葦茹


 


崇拜


我對你的崇拜像長江大浪滔滔不絕,


你是美麗的維納斯,


你是我心中的天使,


你有全世界最美的笑容.


走遍天下只有巫山的雲是雲,


你就如同巫山雲一樣無人能取代,


在這世界上已找不到第二個人比你美麗動人.


何其有幸與你相見,


你是如此的善良溫柔,


你可知道我對你是多麼的愛幕?


只想多看你一眼,


多聽你說一句話,


看到你的笑容就能讓我心中的煩惱消失,


只要你的一句加油讓我精神振奮勇往直前,


你給我的力量讓我不再懼怕.


你有水汪汪的大眼睛,


如瀑布般的長髮,


你的笑容如牡丹盛開般讓人陶醉.


即使天崩地烈,


我對你的崇拜將永不止息.


 



關於這首詩所代表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