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迅猛龍是大學生了沒裡面的超人氣女大生,她的無名相簿超過400萬人次的瀏覽,在大學生了沒這本書中迅猛龍就說她本來要走氣質美女路線,但是有一次她摔車破口大罵,大家用很訝異的眼神看她,因為那件事情而破功,後來她就自然不做作,反而變得更受歡迎。迅猛龍她的個性很坦率,這樣子的迅猛龍反而大家會更喜歡她。


    我覺得人真的不要太自命清高,就像我之前的文章提到風間他自命清高,否認自己喜歡上大姊姊,事實上他一直在假裝,小新早就看穿了他的心事,有必要這樣子假裝嗎?最聰明用功的風間有感情煩惱,聽起來也許讓人覺得有些驚訝,但是誰不會有感情煩惱呢?一個功課好的學生有感情煩惱,會因此而變得意志消沉,我反而會覺得這樣才是人。其實承認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風間實在是不需要這樣假裝,還說自己一直市沉著冷靜,將來要成功賺大錢的人,不會愛上一個初次見面的大姊姊,小新一眼就看穿了風間的心事,還問風間他這樣的人生會愉快嗎?風間說他的人生後半段就會很愉快了,雖然嘴巴上是這麼說,已經可以很明顯的就看出風間他在假裝。


    要一直假裝其實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不要做作放下沉重的包袱其實無害,不會對自己的形象有什麼損傷,這樣子也比較輕鬆,像迅猛龍這樣子坦率的個性反而更受歡迎,自然不做作的人大家才喜歡。風間就是太會假裝了,每次都要一直裝大人,這樣子的感覺給人很不好,他很用功很聰明,但是這種高傲的態度是不容易交到朋友的,很難和大家打成一片。


    第一名模林志玲給人的感覺就是清新健康,每次都是笑臉迎人,在她之前所主持的節目「志永智勇電力學校」中放下身段,和大家打成一片,本來她還放不太開,後來愈來愈瘋,有時候都沒有人講脫衣服她自己說要脫,真的是被這些學生給帶壞了,但是會有人因此而批評她嗎?大部分的人都不會,反而會覺得她這樣子放下身段和大家玩很放得開,自然不做作又沒有架子,和大家的距離都變近了,很能夠融入學生的生活圈,蔡康永在節目中也是常被學生拱出來做些蠢事,看了真的讓人覺得很有趣。


    在「志永智勇電力學校」我看到了林志玲最率真的一面,第一名模能放下身段和學生一起瘋實在是要有很大的勇氣,有些事情想一想真的是要很有勇氣才做的到,像上次中華電信遇見iGirl活動中的配配啾模彷豬哥亮,我覺得那也是要很有勇氣的,配配啾就是大學生了沒的女大生啾啾,像她這樣的氣質美女模彷豬哥亮真的讓我很佩服,像這樣子反而大家會更喜歡她。願意放下身段,自然不做作的人才是最受歡迎的。


 


 


相關文章


風間也會翹課


風間也有感情煩惱


說不怕的人自己最怕


自命清高的風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