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6/13


   5/23中華電信遇見iGirl活動我有去,今天的中華電信iPhone分享會我又去,兩次都見到了大學生了沒啾啾本人,啾啾本人真的很漂亮,人家很瘦小,上次的遇見iGirl活動啾啾說她的食量很大,可以吃下三份的麥當勞套餐,真是讓人看不出來.


   今天我又去找啾啾合照,她本人很親切,我是從巴哈姆特電玩瘋就開始喜歡啾啾了,後來啾啾加入大學生了沒,是人氣很旺的女大生,很受歡迎.


    今天的iPhone分享會得到了很多有關於iPhone的資訊,知道很多東西,不過iPhone還是太貴了,目前我還不會買iPhone,要再等一段時間才會買,不過經過今天的分享會我覺得iPhone真的是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