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13


    明天是中原大學畢業典禮,可是我不會去,因為我今年也還沒有要畢業,我要等明年才能畢業,要多讀一學期,大部分的轉學生也和我一樣無法四年級就畢業.五專插大比別人多兩年時間讀研究所其實我並不在意,但重要的是比別人花更多時間就應該要學到多一點東西.


    快要期末考了,這次考到星期四,我今天下午去電磁學實驗室問電磁學,學校有課業守護天使,是系上各科成績優秀的同學幫同學解答問題,今天我就去問小天使問題.電磁學期中考沒有考很好,但這一科還是很有機會過,認真一點觀念弄懂期末考應該就沒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