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配配啾,右邊卡卡桃

iGirl在現場和台下觀眾玩遊戲


 



 


 


    我今天下午去中華電信舉辦的iPhone玩家分享會,這次活動也請到了超人氣的兩位iGirl卡卡桃和配配啾到現場和大家互動。


    今天的iPhone玩家分享會主要是在講iPhone的方便性,給大家很多有關於iPhone的資訊,iPhone有很多功能對生活中帶來很大的便利,其中交換名片的功能最讓我印象深刻,只要下載這個軟體,兩支iPhone碰一下就可以交換名片了。


    啾啾本人真的很漂亮,這次以配配啾這個名稱出場,我從她主持巴哈姆特電玩瘋就開始注意她了,她很會講話,個性很活潑,在今天的活動很會帶動氣氛,啾啾她也很親切,我今天有跟她合照。她現在很紅,今天的活動有很多媒體都來採訪她,人家的無名相簿人氣已經破百萬,相信最近中華電信iGirl的活動讓她出現在新聞上以後人氣會更旺。


 


 


上次5/23在信義威秀徒步區的遇見iGirl活動我有去,也有在部落格寫那次的活動內容,大家可以看看。


遇見iGirl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