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30


    今天量物實驗報告我很滿意自己的表現,我把量子物理中的法蘭克赫茲實驗聯想到經濟曲線,講的很淺顯易懂.老師說我這樣的講法給大家不同的想像空間,我能這樣講跟我有看物理小說有關,我很喜歡一本物理小說-愛麗絲漫遊量子奇境,那本用小說的方式來描述量子力學,寫的十分的生動有趣.


    今天的報告時間還太短了,不夠我講的更生動,我想我應該可以開始來寫物理小說了.今天有的人去工研院參觀沒有聽到我報告,真是太可惜了,我想全物理系大概只有我會這樣報告.過幾天有空我會把我的報告內容的摘要po在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