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悟空妹陳以庭爆料周杰倫追求她而爆紅,同時也在網路上引起嚴重躂伐.
    對於陳以庭這種爆料的行為我感覺很無恥,想要爆紅靠炒新聞來引起大家的注意,現在陳以庭紅了,但是因為面對大批媒體的報導,強烈的在關注這件事情,陳以庭已經招架不住.感覺她是已經快要崩潰了,可是我不同情她,自己所做的事情就要自己負責,她應該要向周杰倫道歉的,而我也不相信她所說的話,實在太誇張了.
    陳以庭之前曾主持數位遊戲王,匿稱Honey,她的外表甜美所以是數位遊戲王中的高人氣美少女,她也有在做show girl的工作,我曾經有在展場看過她本人,長得很漂亮很有氣質,她在爆料前其實也已經很紅了,只是還沒有到達A咖,她其實可以憑自己的能力變成A咖的,我不懂為什麼這樣子看起來氣質出眾的小女孩竟選擇用這種方式來爆紅.Honey姊姊紅了,成為媒體的焦點,但媒體記者的不斷追問讓她快無力招架,我想她這幾天一定吃不好也睡不好,任誰也無法在這種情況下正常生活,她可能自己都沒有好好想過事情的嚴重性,一心只想紅,急著想要成為大明星,說真的她如果不要那麼急的話憑著她的外表和表現過幾年就以可能成為A咖,但不知道為什麼她等不了,她犯下如此的滔天大禍恐怕是再也無法彌補了吧.
    希望陳以庭事件能給大家一個警惕,不要再亂爆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