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聖約翰讀書的時間對電子科沒有興趣,都不想讀書,老師上的又很爛,完全聽不懂老師上課在講什麼,五專一年級的時候睡覺睡很多,後來二年級睡比較少,三年級雖然不會在上課睡覺了,但我對電子科痛恨到了極點,每天用功到十二點成績還是不好,而且還被當.以前新埔會當很多,五專一二年級當很多,到三年級才當比較少.


    五專四年級開始去補習準備插大,在補習班上課我都很認真,上課專心聽,認真寫筆記,回來以後就趕快複習老師教的東西,上課不會睡覺,不會翹課.四年級補微積分,五年級補物理,我都很認真的在準備,就是想要靠這次考試翻身,也很想脫離電子科.


    對我來說再也不想留在聖約翰這個學校了,聖約翰的學生很幼稚,常有人上課罵髒話全班聽到.聖約翰的作弊風氣盛行,不管在桌子上、椅子上、講桌上和牆壁上通通都是小抄,小抄到處都是,稱之為"作弊天堂"並不為過,也可以稱之為"小抄王國",作弊情況超嚴重,成績非常的不公平,在聖約翰是當的人越多越不公平,因為如果當很多變成作弊是過和不過的差別,那當然會很不公平,如果當的人少作弊只是成績高低的問題而已,至少不會那麼不公平,當然不管當多當少,這個學校的成績一直都是不公平的.


    在聖約翰的學生都很不用功,只有我們班算例外,我說的是真的.有一次班週會課老師跟我們說這學期我們班的出席率全校第一,請假的人很少,在新埔專科部電子科是最好的科系,我看電機系的在宿舍都是在打電動的時間比較多.如果我還留在那個學校,不會變得更用功,因為現在的聖約翰已經變成猜一猜就能考進去的學校了.


     聖約翰的天氣也是有名的惡劣,下雨常常都不能撐傘,因為有撐傘一樣會被淋濕,所以乾脆不要撐,地點偏僻,東西又難吃,學校對面的東西沒有一家是好吃的.冬天淡水天氣很冷,風又很大,冷到真是讓人受不了,都不想出門了.


     就這樣忍受了五年,所以我才會在考插大的時候那樣的用功,想要翻身,來到中原這個學校和聖約翰真的差太多了,相較之下中原的學生真的都很有水準,會用功讀書,我真的不應該繼續留在聖約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