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冠希拍女星裸照事件成了最近最熱門的話題,大家都把矛頭指向陳冠希和那些女明星,但真的是這些主角的錯嗎?


    當然陳冠希和那些女明星還是有錯,但是錯的最離譜的應該是那些把照片外流的人,做出這種危害社會善良風氣的事情.私生活亂,愛拍裸照,喜歡玩SM那是個人的事,反而沒有錯的那麼嚴重,那你說我有幹過這種事嗎?才沒有咧,頂多用BT抓一些片子...不是,我說我的作息很正常.


    私生活亂有沒有錯,本來這是個人行為,是一種自由,然而身為公眾人物要注意自己的行為,不然會對社會造成不良的影響,如果是一般人的話要做什麼那都沒什麼關係,就這點而言陳冠希和那些女明星都要負一點責任,私生活如此淫亂,真的是錯誤示範.所以下次注意修電腦的時候要先把裸照備份然後刪掉...不是,我是說自己的生活要注意,不要這麼亂.不要整天性派對、轟趴,應該要注意自己的生活.做為公眾人物享受掌聲的同時,也必須要注意到自己的生活,這是一個公眾人物必須要注意的.


    現在叫大家不要看這些裸照好像不太可能了,應該說是根本就不可能.當年璩美鳳偷拍光諜事件造成很大的轟動,流傳到幾乎人手一張,大家都在看,人總是有偷窺慾,看了就看了,不要在那邊說風涼話,很多人真的是報著看好戲的心態,看璩美鳳要怎麼解決這件事.


    這次我想也是一樣,很多人就是報著看好戲的心態在看這件事的發展,有人把陳冠希罵得很慘,好像他是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似的,但是有必要這樣嗎?不能說陳冠希就沒有錯,但是又不只他私生活亂,所以不認為陳冠希應該永久退出演藝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