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22歲,還沒交過女朋友,而且在我讀五專的時候因為我讀電子科,班上就只有一個女生,加上我們班也都沒有聯誼,所以五專五年的時間我都沒有跟女生講話.我讀的學校現在叫聖約翰,就是以前的新埔,新埔女生是很少的.


    到底愛情是什麼?我真的不懂,到現在我也不是真的知道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並不是我從來都沒有喜歡的女生,而是我並沒有很喜歡一個人的經驗.到了中原大學我讀物理系,班上女生變多了,現在我們班有八個女生,中原大學的女生也很多,跟女生講話的機會比以前多太多了.


    我覺得我可能要重頭開始學習,到底該怎樣愛一個人.是要那種純純的愛,在一起都沒有什麼目的只是單純的覺得很快樂,因為我真的都沒有很喜歡一個人的經驗,現在不應該急著談戀愛,而是學會如何和異性相處才是.


    國中的時候,國文課有一課叫酸橘子,講說現在的青少年對於愛情都躍躍欲試,充滿憧憬,但是太早談戀愛並不好,並無法真的嘗到甜頭.正所謂強摘的果子不甜,要先成熟以後在來談戀愛,不然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