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1/1

   今天我去板橋運動場看伊林模特兒鄭雅勻,今天那裡辦園遊會,她主持活動,我從伊林璀璨之星比賽開始注意她,很快一年就過了,因為我常在她的facebook上留言,所以她認識我.

   最近幾週我都會跟著新莊桌遊團玩桌遊,今天我也有去玩,這次辦在新莊區新莊路的桌遊店,離新莊夜市很近,今天去的桌遊店才剛開幕,那一家比我上次去的泰山的桌遊店要大,座位也比較舒服,又離捷運站近,以後如果繼續在這裡看團來的人應該會慢慢變多,畢業離捷運站近不近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決定會不會有人來玩.我去泰山的桌遊店交通真的不太方便,如果不騎車去的話坐公車要等很久,公車的路線又會繞,那裡應該大家都是騎車去,還是騎車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