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

九把刀新電影打噴嚔由林依晨和柯震東主演,原本於今天上映,已經確定上映日期延後

9   

九把刀和周亭羽在本月22日上汽車旅館被拍到

 

    今天本來是九把刀的新電影「打噴嚏」的上映日,但是在上個月17日官方臉書公布延後上映的消息,雖然說官方臉書上表示延後上映是因為特效以及聲音和配樂未完成,所以延後上映,但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電影男主角柯震東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所以暫時電影先不要上映,結果這一拖就要等到明年。在柯震東吸毒以後,九把刀自己也被拍到劈腿,對象是周亭羽,這下子九把刀不但電影不能如期上映,他的小說銷售量也一定會大受影響,如果沒有發生這麼多事情的話,最近新聞應該會報導九把刀的新電影「打噴嚏,結果新聞才剛報導完柯震東吸毒,現在又是報九把刀劈腿,九把刀現在的處境還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delay

九把刀的新電影打噴嚔延後上映

     很多人會因為九把刀劈腿而不看九把刀的電影和小說,但我對九把刀的立場不會因為他劈腿而改變,一直以來我都只喜歡九把刀的作品,但我實在不喜歡九把刀的為人,九把刀的高調作風其實讓很多學校的師長都很討厭,很久以前他就是一個很高調的人,早在電影那些年上映之前九把刀就鬧出不少風波了,年輕人可能會很喜歡九把刀這種風格,但年紀大一點的老師很容易覺得反感。九把刀他最近重砲轟擊邱毅,兩人還鬧上法院,他的這種作風在電影那些年上映前就已經是如此了,九把刀很愛表演,要讓大家注意到他,可是往往用一些不正確的方式讓大家注意他,這是很不好的。不過講到九把刀的書有些真的是寫得很好看,尤其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真的是看了讓人還想再看,九把刀真的是一個很驕傲的人,但是他很厲害,他有資格驕傲,他可以發下豪語要12個月出12本書,結果他真的做到了,也就是一個月就出一本書,這是非常驚人的,你也不得不佩服他的實力。

    只是這麼驕傲看了難免讓人覺得討厭,我很喜歡他的書,可是我不會喜歡他這個人,我想可能很多人也會跟我一樣,如果九把刀作風不要那麼高調的話可能會更紅,只是現在他還是這個樣子的話我想以後可能沒什麼人要理他了。

 

九把刀電影延後上映的消息連結

延後!九把刀愛情電影《打噴嚏》柯震東、林依晨主演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