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玩家的最愛-電玩小魔女小嫻


 


    超級電玩瘋在10/31凌晨播出第25集後停播,原本看到小嫻復出資深玩家都非常的開心,但是現在超瘋停播我想是很多資深玩家不想看到的.


    現在「宅男女神」一詞炒得火熱,自從瑤瑤爆紅以後媒體開始不停的在報導新一代的宅男女神,但在我看來新生代宅男女神都稱不上是宅男女神,身為一個宅男女神應該要具備哪些條件呢?首先一定要很懂電玩,不能只有代言電玩和主持電玩節目,再來就是要會cosplay,然後又要陽光喜愛運動,這樣子我覺得才真的有資格稱做「宅男女神」.


    小嫻在電玩快打待了九年,對於電玩的專業真是無人能比,她也是平常真的有在打電動,小嫻她cosplay的經驗很多,從電玩快打時期就cos過很多角色,一直到電玩瘋都還有在cosplay,而且最厲害的是小嫻她熱愛運動,會跳國標舞,曾經拿下世界排名第八名,在台灣沒有人國標舞贏過小嫻的.又會打電動,又會cosplay,國標舞又跳那麼好,在我心中只有小嫻稱的上是「宅男女神」,小嫻她也是很多資深玩家心中永遠的「宅男女神」.


    電玩小魔女其實也不小了,小嫻實在是最資深的電玩節目主持人,沒有了小嫻我想資深玩家都不會再看電玩節目了吧,沒有了小嫻,我也不看電玩節目了.


    再見了小嫻,再見了超級電玩瘋,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再一次看到小嫻主持電玩節目.


 


相關文章


超級電玩瘋將在明天畫上句點,何時再見小嫻主持電玩節目?



 

小嫻,你總算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