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電玩瘋今年播出了24,明天第25集是最後一集了,很多超瘋的忠實觀眾都感到很不捨,想不到這麼快就要停播了,超瘋播出至今也才半年的時間.


    有很多人都是因為超瘋的主持人是電玩小魔女小嫻而收看的,小嫻是資深電玩節目主持人,在電玩快打待了九年的時間,九年比讀完醫學院還要長,我想很多人看電玩快打可能從國中、高中一直到大學.我看超瘋也是因為小嫻的關係,小嫻她就是這麼的專業,她主持電玩節目實在無法被取代,即使是邵庭、安心亞、瑤瑤、舒舒、豆花妹、夢夢、漾漾 、悟空妹、迅猛龍、大元和楊伊湄都無法取代小嫻的地位,我想小嫻她是所有資深玩家心中永遠的宅男女神.


    很多人都受不了別台的電玩節目,超瘋的播出真的是一股清流,現在很多電玩節目只會靠正妹來提升收視率,而忽略了節目品質,只會叫正妹穿著清涼,利用爆乳來吸引宅男的目光,根本就模糊了焦點.


    明天凌晨十二點四十分,是超級電玩瘋的最後一集,我想很多玩家都會準時收看的,期待有一天再見小嫻主持電玩節目,只是這一等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我想跟小嫻說你辛苦了,在資深玩家心中你永遠是最稱職又專業的電玩節目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