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0


    今天下午我去新光華,有Win7周年慶的活動,人很多很熱鬧.然後我去華山文化園區,我有看到馬修連恩,他很愛台灣,他唱歌真的很好聽,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今天他講到白海豚快要消失的事情讓他心痛,看到一個外國人這樣關心台灣這塊土地,真讓人感到很羞愧,政府應該要重視這個問題,不要再說海豚會轉彎這種蠢話了.
    今天華視播出超級電玩瘋最後一集,在節目的最後小嫻她十分的感性,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也謝謝各位玩家的支持,她說她不想跟大家說再見.資深玩家都不想要說再見,我想大家都已經受不了別台的電玩節目了,也因此超級電玩瘋請來小嫻主持有很好的收視率,真的很棒,結果才播出25集就停播了,超瘋停播後我想資深玩家都不會再看電玩節目了吧.就像當初離開電玩快打一樣,小嫻還是沒有說明白這一次離開的原因,留給大家無限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