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靈少女」何允樂

 

 

來不及說再見

 

認識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運,

我是多麼的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可惜人生無常,

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改變了這一切,

我的幸福才正要開始卻又立刻畫下句點。

這一切來的太突然讓我措手不及,

再見到你只剩下遺照,

好想再見你一面卻再也見不到,

再怎麼難過也只能接受事實,

懷念和你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懷念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永遠無法忘記。

好喜歡你的笑容,

好喜歡你的味道,

但這一切都已經是過去,

我會一個人好好的活著,

我會和大家一起完成你未完成的夢,

我們大家都會堅強的活下去,

大家一起努力,

樂觀的面對未來的日子,

天空不再黑暗,

明天將會更美好,

讓時間沖淡哀傷,

相信你一定會喜歡我所做的事。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