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0/31

    今天我在家裡加班,今天再處理Azure function,最近這段時間可能會先多加班,想辦法工作做好一點,之後再看情況要不要繼續加班。

    晚上我參加新埔校友聯誼會,我在新埔學號89,今天的校友會學號89以後的還真是少,那裏大部分學號至少都7開頭的,6開頭的也是很多,校友會沒甚麼新血加入,需要大家努力,然後今天參加的只有一個學號82的學姊,其他都是學長,以前新埔工專時期校內女生只有雙位數,今天學號8開頭來參加的人又這麼少,也難怪只有一位學姊來。今天的校友會活動免費,而且也有供應酒水,席開10桌,我在校友會看到了以前介面技術的老師,畢業以後真的都沒有再見面了,在校友會見到老師真是難得。

    1986年的今天,圓山動物園搬家到木柵動物園,對很多人來說那是一個很好的回憶,那時候我年紀太小了,所以我從來沒去過圓山動物園,早期去動物園的遊客沒公德心,不但拿彈弓去射那裏面的動物,還會有人到動物園狩獵,那種缺德的行為還真是讓人想像。圓山動物園裡面的明星當然就是林旺大象,相信很多人以前都很喜歡林旺大象,林旺死了以後這個動物園裡面的資深的明星也就少一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