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2/30
今天是黎明技術學院教學助理期末分享會,有擔任教學助理的人都要上台做報告,分享心得.我覺得黎明在TA這部分真的很要求,過去在輔大都還沒有這麼要求,而且我覺得很多大學的TA制度都沒有比黎明要來的好,在黎明會要求TA出席活動,出席活動以後還要寫心得報告,要求真的很嚴格,到了學期末又要來參加今天的期末分享會.
因為我是助理所以今天的活動我也要幫忙,好多TA可能是太害羞了,講話都不看前面,我覺得真得講很好的是林詩涵同學,去年是優良TA,今天做心得分享也講得很好.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幫忙分享會的拍照,Kinect的研究都還沒時間做,明天要再繼續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