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愛黑澀會開始研究素人明星長達十年

2006年我愛黑澀會EP

 

我愛黑澀會九妞妞左起:筱婕、丫頭、鬼鬼、小蠻、大牙、apple、小薰、mei mei、彤彤

 

    2006年開始,我那時候在讀大學,我愛黑澀會播出並且九妞妞在那一年發EP,就是從那一年開始,我已經嗅到了素人明星的趨勢,所以開始研究素人,一直到今年已經滿十年了,我整整研究素人明星長達10年的時間,而在那一年素人節目還真的很少,也只有我愛黑澀會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而已,其他就講不出來了。那時候九妞妞出EP有在注意,九妞妞之中最喜歡的美眉是大牙,大牙現在改名叫周霈,喜歡大牙是因為大牙很有才藝,九妞妞後來在彤彤退出以後以團名黑Girl出唱片,後面人氣漸漸下滑,成員也一直變動,而且後來黑澀會收視率不佳而停播,我也就沒有在特別去注意黑澀會美眉了。

 

大學生了沒在2008年出的書,書名:大學生了沒──課表上找不到的青春選修課

 

    2006年的隔年2007年是素人明星開始發燒的一年,因為超級星光大道和大學生了沒開播,就在這一年素人明星的熱潮開始發燒,素人節目一直冒出來,我那時候很喜歡看大學生了沒,我喜歡的大學生有熊寶、小新、麥基、啾啾、茵茵、寶咖咖、舒子晨、黎兒、琳琳、小白這些班底,已舊的班底居多,因為我後來也沒看了。大學生了沒也已經在今年停播,大學生剛開播的時候是真的很愛看,後來也不太愛看了,覺得大學生素質變差,講話太誇張,網路上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還是那些舊班底的大學生才好看。

   過了這麼多年,我愛黑澀會和大學生了沒都已經停播了,這十年的時間還有很多熱門的素人節目像是超級偶像舞林大道和超級17練習生等等很多,十年過了,現在最熱門的已經不是電視上的素人節目,而是網路直播,這股素人明星的熱潮將會持續下去。

 

相關新聞

「9妞妞群組還在!」小蠻透露黑澀會美眉10年情不滅 粉絲盼合體 2016/1/3

一張照片看出黑澀會美眉感情 9妞妞缺3用「它們」代替  2016/1/14

《大學生了沒》將停播 大學生們讚好:終於等到這天! 2016/5/6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