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7

    今天我去新板橋車站的誠品參加許蓁蓁的新書簽名會,今天去還有看到zero+的薰和安娜李,許蓁蓁以前叫許妍愷,是zero+的成員,後來退出zero+,最近出了一本甜點的書,介紹好多在東京的甜點店,內容很豐富.

    今天的簽書會我除了拿新書給許蓁蓁簽以外,我還有拿以前的雜誌給她簽,雜誌真的好舊了,都2年以上了,我從zero+剛出來就開始注意zero+這個團體,真的買了很多zero+的雜誌,今天我有和許蓁蓁合照,她本人很親切.星期日在板橋大遠百金石堂也有簽書會,我應該也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