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7

    今天凌晨有地震,結果不是地震震醒,我想應該大家都是聽到地震告警簡訊醒過來的,而且還一連十幾次,這次震央在東部外海,所以地震數據一直修正造成補發告警訊息,本來已經發布的區域又重複發送,這個問題以後會修正,其實早上的地震也不大然後手機又一直響,這種情況應該要想辦法修正不要再一直連續發送告警簡訊。今天發生地震還真是歷史上的巧合,我昨天才說2月6日是充滿災難的一天,因為高雄美濃大地震和花蓮大地震都發生在這一天,都造成滿大的傷亡,結果很碰巧今天凌晨又發生了地震,真是讓人感到恐怖。

    我下午有出去,我去Neo19的二手拍活動看茉晶,他是我很久以前就有在關注的showgirl,今天還有去看路雨希,下午還有去大安森林公園,後來就回家了。晚上全家都在家,我們吃KFC,然後切蛋糕幫媽媽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